低调做事的小号,嘘——

晚安。

一个飞飞猫的故事,图我画的,文段让cp帮忙写的

p1正经图,p2不正经图
p3男友衬衫图
p4你们以为是车,实际上是我家猫哈哈哈哈哈

图文ooc都算我的,算我的!

有兴趣看我完整脑洞的就↓

      这天,李泽言难得有空,便想着去白起家找白起。他打了好几通电话,都是无人接听,于是他便直接去到了白起家。刚到门口,发现没锁门,直接推开门进去了。一进门发现了一只棕色的猫,李泽言心里暗想:“是变成猫了啊”。而此时,变成猫的白起却以为李泽言没有认出他,一直喵喵喵地叫。李泽言抱着猫,柔声道:“带你回我家”。
         回到李泽言家,过了一会,李泽言抱着猫在自家沙发上睡午觉。正睡着,李泽言突然感觉身上变得重了,睁眼一看,白起又变回了原本的模样,只是…体型比原来小了一圈。李泽言也惊讶了,低声道:“变回来了也还是小了一圈”。这时,白起醒了,他看见压在自己身下的李泽言,脸颊泛红。
“你早就认出是我了吗?”白起道。李泽言轻“嗯”了一声,一直盯着白起,这时白起才发现自己居然什么也没穿! 李泽言反身压着他,说道:“我去拿件衣服给你,等着”。接着他便走进房间,拿了一件衬衫回来示意白起穿上,可等白起穿上之后才发现衣服被他穿着显得超大件。李泽言 试图转移视线,因为体型变小白起穿起李泽言的衬衫 来简直不要太可爱。白起看见望着别处的李泽言,说道:“不…不合适吗?” 。这时,李泽言走过去,一把将白起按在沙发上,说:“你这是,好看到犯规” 。

评论(13)
热度(1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兀兀兀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